2021年11月26日

第A02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吴启超

本报讯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就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金文一行深入安徽曦强乳业集团临涣生态养殖基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金文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要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着力通过立法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持续全面优化,最大程度提高企业获得感,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1-11-26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260.html 1 3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