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6版:

代庄社区重阳慰问暖人心

■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张如喜

本报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3日上午,相山区任圩街道代庄社区“两委”成员带着节日慰问品,走访慰问辖区内90岁及以上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心。

社区“两委”成员来到99岁高龄的朱王氏家中,送上了牛奶、糕点等慰问品。“两委”成员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同时,叮嘱家属细心地照顾好老人、多陪伴老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解决。

随后,社区“两委”成员还逐一走访慰问了社区其他高龄老人,亲切地与他们沟通交流,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代庄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辖区老人,既让老人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美德,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辖区内多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积极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让老人们能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2021-10-14 俞晓萌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74.html 1 3 代庄社区重阳慰问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