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1版:

民建淮北市委会 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 记者 傅天一

本报讯 10月13日上午,民建淮北市委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委、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修松,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市领导顾汕竹、金文、陈英、朱先明、程晋明、刘添才等出席会议。

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添才致贺词。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顾汕竹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政治共识,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五个淮北”建设,把扎实推进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使命转化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具体举措,使民主党派的作用更加聚焦,优势更加凸显。要加强自身建设,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深化政治交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李修松对民建淮北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地在中共淮北市委的领导及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谋划工作,认真履职。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基固本,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开创淮北民建事业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聚焦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建淮北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杨春杰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1-10-14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28.html 1 3 民建淮北市委会 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