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1日

第A02版:

市委党校第5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共创美好未来

■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涂兰图

本报讯 连日来,市委党校第5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通过举办学员论坛、开展分组讨论等,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研讨中,参加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学员给大家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学员们在讨论时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特点,阐释了自己对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畅谈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员们表示,市委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未来五年的谋划部署重点突出,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的奋斗目标,树立新思维、形成新认识、拿出新举措、推动新发展,尽最大努力维护好群众利益,为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10-01 俞晓萌 坚定理想信念 共创美好未来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096.html 1 3 市委党校第50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