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1日

第A01版: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 暨第八届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陆续开赛

我市举重运动员斩获一金一银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韩中超 陈文雯

本报讯 9月30日,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举重项目上,我市残疾人运动员杨井浪、王键斩获一金一银,为我省我市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各提前比赛项目陆续在不同地市开赛。截至目前,淮北已派出象棋和举重两批运动员加入省队,代表全省出征全国赛事。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沉着冷静,按规操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截至9月30日,包括举重、围棋、象棋在内,本届残运会的提前项目比赛中,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共获得4金3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包括淮北残疾人运动员取得的一金一银。

据悉,10月3日,我市第三批残疾人运动员将出征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射箭、田径项目。出征前,市残联负责同志来到市体育馆慰问他们,为他们加油鼓劲。

2021-10-01 王陈陈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 暨第八届特奥会提前比赛项目陆续开赛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085.html 1 3 我市举重运动员斩获一金一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