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1日

第A01版:

我市一集体获评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 记者 黄旭 实习生 宋晓晓

本报讯 近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公布“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成功入选。

安徽天路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级无人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无人机研发、生产仪器设备和无人机领域高级人才组建成的研发服务团队。该公司研发部是一支朝气蓬勃、富有战斗力的青春队伍。近年来,研发部充分发挥党员、团员青年在企业生产和技术革新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牢固树立“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宗旨,大力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倡导现代职业文明精神,在促进经济效益、品牌效益和人才效益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2021-10-01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083.html 1 3 我市一集体获评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