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3日

第A02版: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 通讯员 郑研

本报讯 9月1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两室党员干部要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执行者,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到文件制定、文稿起草、调查研究等具体工作中,为市委依法决策提供高质量服务。要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模范实践者,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坚持依法用权、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推动“三办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2021-09-2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8609.html 1 3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