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9版:

县医院党校疫苗接种点 为95岁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张园园

本报讯 7月11日,濉溪县医院党校疫苗接种点迎来了特殊的疫苗接种者,一位95岁的老人。经医生健康评估,老人健康状况平稳,无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顺利接种新冠疫苗,全程未有不适,留观期间无异常。

登记信息显示,这位老人是目前县党校接种点最年长的接种者。接种后,老人及其家人都非常高兴。老人女儿激动地说:“当知道国家将疫苗接种年龄放宽后,我们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前来接种,没想到我母亲95岁高龄也能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有效、最安全的措施,不仅能保护接种对象,而且能在全社会建立起免疫屏障,从根源上最大程度地限制病毒传播,对保护自己、家人和社会都有重要意义。

2021-07-27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902.html 1 3 县医院党校疫苗接种点 为95岁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