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9版:

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开讲

■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葛德昇

本报讯 近日,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来自本院的两名授课人分别以《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高擎党旗勇抗疫》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党课。

在党课《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讲课中,授课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等四个方面,结合如何在新时代乘国家中医药大发展东风谋划医院做大做强发展格局、职工怎样做才能立足岗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更好服务百姓健康工作等,对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

在《高擎党旗勇抗疫》党课中,授课人结合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院职工特别是医院党团员在医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同时介绍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所思所想所做。

与会党员干部听完后深受鼓舞,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把在宣讲中所受到的教育、启发转化为育先机、开新局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磅礴斗志,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2021-07-27 俞晓萌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900.html 1 3 市中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开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