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8版:

凝聚奋进力量 履行警察职责

交警参观淮海战役钟楼 支前指挥部纪念馆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付玲荣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7月8日上午,淮北交警一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在支部书记王凯的带领下,来到钟楼淮海战役支前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走在纪念馆支前展厅前,一件件文物述说着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感人故事。通过实地参观,大家深深感受到在淮海战役那段峥嵘岁月中,革命先烈们一往无前、英勇善战,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精神。弥补了在人数、武器方面的不足。

随后,青年党员民警吴宇柯在广场前以《忆峥嵘岁月 铸灿烂新篇》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今天,百年的风云巨变、道不完的伟业辉煌、穿越血与火的历史云烟、经历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她用质朴的话语、饱含真挚的情感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志。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民警在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淮海战役精神为学习榜样,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伟大淮海战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自觉履行警察职责,坚持执法为民,永葆党员本色,以饱满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淮北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去。

2021-07-27 刘星 凝聚奋进力量 履行警察职责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85.html 1 3 交警参观淮海战役钟楼 支前指挥部纪念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