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2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水资源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丁欠欠

本报讯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水资源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供水公司、申皖发电、大唐发电、国安电力、上海电气水务公司、濉溪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等9家企业在供水、用水、排水及公司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水平进行座谈交流。

赵德志指出,开展水资源管理专题询问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深入用水企业、污水处理厂等现场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调研取得了初步成效。赵德志建议,企业要梳理在贯彻执行水资源管理制度上存在的问题,积极与市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政策上的支持和帮扶。要在节约上做文章,在循环利用上下功夫,降低工业产品用水单耗,提高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

赵德志强调,调研组要摸清实情,客观提出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推动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淮北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1-07-27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46.html 1 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水资源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