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7日

第A01版:

蚌埠医学院 直属淮北人民医院 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 记者 詹岩

本报讯 7月26日上午,淮北市人民政府与蚌埠医学院合作共建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开启校地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市政协主席谌伟与蚌埠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怀荃共同为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揭牌。市领导单强、张力、胡百平、陈英、朱先明,蚌埠医学院校长翁建平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主持签约揭牌仪式时指出,本次签约揭牌对优化医教资源配置,推进校地双方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市人民医院携手蚌埠医学院,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加快构建医教研协同创新体系,不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希望市卫生健康系统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打造皖北地区乃至苏鲁豫皖交汇区域医疗卫生新高地,为健康中国事业发展再作淮北新贡献。

副市长陈英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支持、促进校地双方合作推深做实,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强健康支撑。

翁建平在讲话中说,此次签约揭牌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医教协同,推动医学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将更加有利于校地双方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深度合作。相信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一定会为示范引领皖北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陈英与蚌埠医学院副校长陈昌杰签署共建协议,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宣读蚌埠医学院直属淮北人民医院成立文件,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发言。

2021-07-27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3836.html 1 3 蚌埠医学院 直属淮北人民医院 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