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2日

第A12版:

歌唱七月

一面鲜艳红旗上,绘制着锤头与镰刀,红色代表着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成果。

锤头与镰刀代表着,党把人民的利益放最高!锤镰上那炫丽的金黄色,象征着敬爱的党带领人民不断向着光明奔跑!

这就是我们的党旗,她始终在引领着中国!

没有共产党引导,当年南湖的小船怎么破浪扬波?没有共产党领路,两万五千里长征中怎么能把雪山草地通过?

没有共产党领导,怎么能把雪山草地通过?

没有共产领导,怎么能把旧世界打破?

没有共产党描绘,怎么会有今天的万里锦绣,如画山河?

艰苦艰难的岁月,党就像一团火。是她把民心温暖,牵手亿万人民,奋力走出黑暗和漩涡,把中国带上康庄大道!

中国的沧桑巨变是共产党领导的功劳,是她让国家巍然耸立,是她让人民倍感自豪!

中国的迅速崛起,令全世界刮目相瞧!中国的改革开放,让全世界知道了:什么是飞跃!

新时代蓬勃的中国,又一次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中国的“一带一路”,让全世界为之骄傲!是当代共产党书写的,又一华彩浓墨!

在这红色的七月,我们要深情地放歌,把心中最美的歌声唱给敬爱的党,把心中真情的话语,对着亲爱的党说,那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21-07-02 王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2321.html 1 3 歌唱七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