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5日

第A01版:

谌伟在市政协机关 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首席记者 肖干

本报讯 5月24日上午,根据市政协“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党的百年伟大贡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朱先明、刘添才、孙兴学、李公峰、董哲参加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新华主持活动。

谌伟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的伟大贡献,从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人民群众支持、有求实思想路线、有不屈不挠气概、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七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谌伟指出,人民政协是在党的领导下创立的,也是在党的领导下发展的,人民政协事业始终与党的事业同呼吸、共命运、齐奋进。要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深刻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市政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抓在平常、落在实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市政协及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为新阶段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部分市政协委员,县区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2021-05-25 肖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75459.html 1 3 谌伟在市政协机关 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