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3日

第A02版:

“皖美”安徽大型全媒体 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淮北

■ 记者 刘露

本报讯 4月21日至22日,“皖美”安徽大型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淮北,来自中央媒体和省内外2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深入采访和报道我市产业发展、基层党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接受采访团专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玉参加活动。

采访团先后来到淮北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安徽陶铝新材料研究院、铝基产业园、中共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文昌宫、淮海战役烈士陵园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市城市历史变迁以及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两天的时间里,采访团通过行进式、现场式、互动式、调研式等采访形式,利用各种新媒体、融媒体平台,用笔和镜头记录下相城由“乌金煤城”华丽转身“生态美城”的可喜变化。

本次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中央媒体与地方媒体、省内媒体与省外媒体、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主流媒体与商业平台联动,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等主题进行采访,旨在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展示,形成“安徽震撼”的宣传效果,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2021-04-23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72601.html 1 3 “皖美”安徽大型全媒体 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淮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