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9日

第A01版:

淮师大新增6个国家级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记者 邹晨光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淮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特殊教育、体育教育、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工程等6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物流管理等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该校共有7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包含2019年度入选的学前教育专业),9个专业入选安徽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指标。

2021-03-19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9379.html 1 3 淮师大新增6个国家级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