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9版:

相山水泥公司水泥销售实现开门红

完成月度计划的107% 增幅82%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黄昆 摄影报道

本报讯 1月份为传统水泥销售淡季,相山水泥公司在集团公司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实现水泥销量完成月度计划的107%,增幅82%,实现“开门红”。

据介绍,新年伊始,受疫情反弹风险影响,农村自建房全部停工,网点袋装市场基本无需求,工程客户提前陆续进入停工放假阶段,水泥销售再次进入较困难的时期。相山水泥公司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坚定必胜信心,紧紧围绕月度销售目标提前谋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念打好市场销售攻坚战。

坚持聚焦重点。相山水泥利用年前有限的时间,抓住各类工程收尾的时机,通过制定淡季水泥销售激励机制等,着力做好做大散装水泥销售量,并结合淡季销售特点,重点抓住搅拌站、大型工程水泥销量,定向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销售取得成效。

主动全力出击。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客户拜访频次,确保核心区域市场份额不降低,适度拓展外围销售区域。同时,时刻关注外销熟料客户资金到位及提货意愿,优先满足外销熟料发放,合理控制相淮、相山内倒及相丰库存量。

落实主体责任。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对外出人员严格履行报备手续,每日对在岗人员测温并做好记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劳务装卸、熟料运输、矿区散袋水泥运输等相关单位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督促相关方按照公司要求严格从业,确保安全生产。

2021-02-26 邹晨光 完成月度计划的107% 增幅82%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7958.html 1 3 相山水泥公司水泥销售实现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