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第A01版:

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鸣金

李子明志愿服务队荣膺金奖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包晓玲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供水总公司获悉,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中,由市供水总公司推送、“李子明供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申报的《供水便民服务与节水用水公益宣传教育》项目,通过团队线上路演答辩、线下集中评审等环节,最终获得金奖荣誉。

李子明供水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前身为双休日义务便民服务队,系全国劳动模范李子明1997年4月发起成立。双休日义务便民服务队采取巡回服务的方式,定期在各街道社区开展免费供水维修服务,较好地解决了居民双休日家中管道、马桶漏水、水嘴损坏、闸阀失灵等供水故障得不到及时维修带来的烦恼和困扰,被居民称为最实在、最及时、最贴心的服务。

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李子明志愿服务队驻守岗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疫情防护和生产工作,保障居民饮用水正常供应。经过多年的努力,李子明志愿服务队先后获得“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14年度江淮志愿服务典型”“淮北市十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相城之星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淮北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淮北市星级志愿服务组织”“淮北市第二届五四奖章集体”等各类荣誉称号,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2020-12-28 邹晨光 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鸣金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3557.html 1 3 李子明志愿服务队荣膺金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