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11版:

贴心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濉溪经济开发区企业点赞营商环境

■ 见习记者 夏苗苗  通讯员 周良

本报讯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复杂而又精细的过程,需要服务理念的转变和体制机制的完善与升级,濉溪经济开发区各职能部门不断转变服务理念,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服务,受到园区企业的广泛称赞。

12月1日,记者走进濉溪经济开发区内的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期新建厂房冷轧车间看到,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自10月份二期项目投产后,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6亿元。要不是有开发区这么好的政策服务,我们公司也不会发展这么快。”力幕科技办公室主任徐领感慨道。

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精单双零铝箔、涂层铝箔、锂电池铝箔的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数码锂电池箔、汽车动力锂电池箔、空调制冷、电子电器等领域,是市优秀招商引资企业,市优秀成长性制造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自企业落户濉溪以来,濉溪经济开发区在项目立项、环评审批、奖项申报等各项手续办理上,均派有包保人员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办理各项申报手续。在今年省发改委实施的“三重一创”建设项目申报中,濉溪经济开发区组织专人帮助企业落实申报工作。该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二期厂房建设获得新建项目建设补贴款1007万元,目前关键设备购置补贴款3000多万元的申报正在审批中。

“10月份项目刚投产,当月补贴款就到账了,有了开发区的帮助我们公司的发展只会不断提速,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服务。”徐领笑着说。

在安徽亚明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对新进的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该公司主要生产中高压腐蚀箔,是国家重点发展和优先扶持产业。“我们的设备是24小时持续运作的,一旦断电公司将损失严重。11月29日下午,车间就发生了一次断电,当时开发区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与供电等部门联系,召开现场协调会,及时帮我们企业恢复了正常供电。各部门如此重视我们企业的生产,我们企业很是感动。当时选择落户濉溪,也是因为开发区服务贴心。”安徽亚明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蔡敏华说。

近年来,濉溪经济开发区不断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市场活力充分迸发创造良好环境,企业在这里投资安心、放心、顺心,项目实现早落地、早建设、早生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0-12-03 贴心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92.html 1 3 濉溪经济开发区企业点赞营商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