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10版:

濉溪县督导 健康促进场所创建工作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周鹏程

实习生 赵德金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导组,到各镇(园区)和相关创建单位,督导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

督导采取座谈会的形式,督导组首先听取各创建场所单位关于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创建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对各场所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任务分解、工作网络、人员配备、经费支持、七类健康场所创建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据悉,濉溪县自2019年启动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开展跨部门健康行动,建设促进健康的支持性环境,全面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企业等健康促进场所建设,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2020-12-03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76.html 1 3 濉溪县督导 健康促进场所创建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