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09版:

县政协召开 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 通讯员 吕游

本报讯 11月2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协商通过“关于走访委员和2020年度委员联络组、委员履职考核的方案”。会议要求,各走访组要根据方案认真走访,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办公室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认真组织考核,发挥考核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先进委员联络组”评选工作和优秀提案工作者评选工作的汇报,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2020-12-0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70.html 1 3 县政协召开 十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