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02版:

陈英督察龙岱河河长制工作

■ 见习记者 夏苗苗

本报讯 12月1日下午,副市长陈英督察龙岱河河长制工作。

陈英一行先后来到龙岱河长山南路桥、龙岱河创新大道桥、岱河淮海东路桥,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近期龙岱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在督察中,陈英对龙岱河沿线捕捞、乱耕乱种、水环境治理、岸线垃圾清理等问题,向各责任部门进行现场交办。

陈英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组织力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强化日常监管巡查,严格落实各级河长巡河制度。要进一步明确各级河长职责,落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强化考核和责任追究,发动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向“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生态环境治理目标努力迈进。

市河长办、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察。

2020-12-0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20.html 1 3 陈英督察龙岱河河长制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