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3日

第A02版:

我市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干部 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

■ 记者 傅天一

实习生 徐文静

本报讯 12月2日上午,我市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作开班动员讲话。

钱界殊指出,民族宗教问题是党治国理政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要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把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要聚焦学习重点,培养创新思维,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切实保障学习培训高质量。要深化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的认识,提高依法行政、应对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在培训结束后,要能够在推进具体的民族宗教工作中,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入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中去,多用一些时间调查研究,多花一些精力思考问题,多下一些功夫推进工作,多找一些方法督促落实,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中,努力开创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2020-12-03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1417.html 1 3 我市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干部 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