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第A05版:

我市道路运输行业 两类关键人员安全考核开考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朱峰

本报讯 11月17日上午,我市首场道路运输行业两类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在交通驾校院内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中心相关领导到考试中心现场指导。

据悉,考核采用计算机闭卷考核方式开展,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核试题总分值为100分,考核合格标准为80分及以上。首批参加考核的共48人,均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两客一危”从业人员。来自雷鸣科化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陈剑10分钟完成全部答题,以满分100分的成绩取得我市第一张“两类人”合格证书。

通过考核,将进一步提高我市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这两类关键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促进“两类人”全面了解、掌握安全管理知识,提高安全综合素质,增强安全管理能力,推动我市道路运输企业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2020-11-20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0464.html 1 3 我市道路运输行业 两类关键人员安全考核开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