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第A10版:

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 开展视察村集体经济活动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范筱雪

实习生 庞格

本报讯 近日,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开展了视察村集体经济活动。视察组采取实地视察、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先后对南山村红薯种植地,北山村黄金蜜梨园等5个视察点进行视察。

各村及相关负责人对视察点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代表们各抒己见,对各个视察点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视察点上,人大代表听取了负责人对当前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部分人大代表紧紧围绕视察点建设管理、累计效益、工作人员主体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几个视察点管理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对日常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自信心,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2020-11-10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627.html 1 3 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 开展视察村集体经济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