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A06版:

安全用药宣传进校园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思伟

本报讯 “我今后要听从医生的安排,不能乱吃药。用药的时候,要看说明书……”近日,烈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进烈山区青谷小学,开展安全用药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了让学生了解安全用药知识,促进学生安全用药科学素养的提升,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安全用药知识少儿绘画读本》《安全用药科普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围绕家庭自我药疗不当、如何看懂药品说明书以及混淆保健食品和药品概念等用药知识,给学生们进行梳理解读,并就儿童安全用药最常见的误区及应注意事项做了重点提示。

据悉,今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以“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为主题,活动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至11月28日。

2020-11-0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40.html 1 3 安全用药宣传进校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