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A06版:

我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达标赛成功举办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刘燕萍

本报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我市第三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在市体育场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市文旅体局主办,共吸引了三区一县约100人参加。

比赛参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试行办法》,测试心肺功能、肌肉力量、柔韧素质、平衡能力、灵敏素质五项指标,旨在贯彻落实《淮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广普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全民健身指南》,进一步提升我市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和运动技能,倡导科学健身,提高身体综合素质。

记者了解到,我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已连续举办三届,明年将继续向县区推广延伸。

2020-11-09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37.html 1 3 我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达标赛成功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