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A06版:

健康知识讲座 走进濉芜产业园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毛雪

本报讯 近日,濉溪县医院健康巡讲员走进濉芜产业园,为广大职工送去秋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秋冬季是人抵抗力最差的季节,夏季过多的耗损也应在此时及时补充。讲座上,健康巡讲员分别从调节饮食、养肺生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及秋冬季多发常见病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提醒大家多喝水、做好保暖、保持心情舒畅等。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讲座结束后,大家还针对自身情况进行询问。

进一步增强全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大众的健康素养水平,是濉溪县医院一直积极参与的工作之一。除了组织专人进机关举办讲座外,还通过开展街头义诊、发放宣传册、下乡入户走访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不断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讲座结束后,一位职工表示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让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开展不同主题讲座,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2020-11-09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535.html 1 3 健康知识讲座 走进濉芜产业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