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5日

第A07版:

南坪中心校学生志愿者走进蒋湖老年服务中心

​敬老爱老 传承美德

■ 通讯员 朱森林 张立东

本报讯 近日,南坪中心学校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志愿者、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带着水果、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来到了蒋湖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一进服务中心,同学们就三五成群,自由组合在一起,把水果、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分发到每一个老人手里,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给老人揉肩捶腿,有的给老人剪指甲,还有一组在整理物品、打扫卫生……在温暖明媚的阳光下,服务中心的院子里笑声朗朗,沸腾起来了!

老人们喜上眉梢,笑声、问候声、叮嘱声此起彼伏。上午刚刚入住服务中心的84岁老人朱家夫,放下手里的书,语重心长地对带队老师任佩辉说:“南坪中心学校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把敬老爱老的温暖带到老人身边,让孩子们接受中华传统美德教育,真是做了一件积德行善的大好事,希望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

同学们还表演了唢呐、舞蹈等文艺节目。

蒋湖老年服务中心负责人邹玉芹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

2020-11-05 南坪中心校学生志愿者走进蒋湖老年服务中心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9371.html 1 3 ​敬老爱老 传承美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