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第A07版:

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

——安徽赛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发展见闻

■ 记者 傅天一

安徽赛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汽车高压线总成及相关高压线零部件及点火线圈护套的制造企业。该公司位于濉芜产业园内,规划面积1.6万平方米,包括模具车间、炼胶车间、硫化车间、冲压车间、注塑车间、电线生产线、绕丝车间、编制生产线等,自主研发的高压线15大类、200多种产品成为中外30多个厂家的供货商,产品覆盖全球1200多种车型,产品已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非洲等。

2016年以来,该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对企业产品研发团队的投入;重视引进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的投入,把企业打造成为目前全国同行业中各项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一流的企业。特别是近两年来,不断加大对公司内部区域网和对外部市场信息网络建设的资金投入,实现了公司对内对外网络全覆盖,各种现代化办公设备样样齐全,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很大进步。

“注重生产细节和企业产品研发及转型工作,是公司的重中之重。”安徽赛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企业正式投产之前,以董事长负总责、总经理具体抓,迅速组建了一支由教授级高工和各类技术人员组成的高效率、高素质的产品研发团队。同时还成立了一支由副总为组长,技术部经理为副组长,成员为生产部、品质部、采购部、技术部、财务部等相关人员组成,并与国内外专家、科研院所合作,不断对自己企业的产品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确保以最短的时间、高质量完成产品研发工作任务。

在安徽赛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引导下,记者走进现代化的研发与生产车间。其整体规划大气、布局合理。其中无尘总装车间按照生产需要,做到了恒温、恒湿环境的要求;在待装配物料集中配送车间内,机器按照生产指令把所需要的产品物件提前配送到恒温、恒湿环境车间内,充分利用自动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发展,强化了企业生产和经营实力。拥有非凡的精英团队,雄厚的技术力量,再加上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目前安徽赛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如虎添翼,正朝着更高目标飞翔。

2020-10-23 傅天一 ——安徽赛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发展见闻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8074.html 1 3 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