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第A07版:

市浙江商会 开展消费扶贫献爱心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任艳玲

本报讯 近日,淮北市浙江商会带领爱心企业家来到濉溪县五沟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这是继9月17日参加五沟镇消费扶贫活动之后,又一次参加该镇脱贫攻坚活动。

五沟镇党委、政府以全国扶贫日为契机,在活动中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帮扶类文艺节目,表彰了“脱贫攻坚贡献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脱贫励志贫困户,催人奋进。在镇集贸市场,市浙江商会爱心企业家们现场购买了价值近5万元的羊、猪、鸡、鹅、葡萄等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献爱心活动。

市浙江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鼓励广大在淮浙商投入到脱贫攻坚中去,以各种形式开展慈善公益爱心活动,深入践行浙商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2020-10-23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8073.html 1 3 市浙江商会 开展消费扶贫献爱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