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第A02版:

省人口普查办调研组来淮

■ 记者 王陈陈

本报讯 10月15日,省人口普查办调研组来淮,指导调研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相山区南黎街道锦华苑社区、相南街道惠苑路社区,濉溪县四铺镇四铺村、韩村镇马店村,实地查看普查小区图、户主姓名底册摸底情况,认真听取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居民区,调研组还陪同普查员入户,与居民面对面沟通,指导规范普查员入户工作。

普查摸底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是正式登记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影响着整个普查工作的成败。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已于10月11日全面展开,稳步推进,做到了普查工作有组织、有方案、有行动,得到了调研组的肯定。调研组指出,各级普查办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夯实责任、讲究方法,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合规有序推进。

2020-10-17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7567.html 1 3 省人口普查办调研组来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