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第A05版:

杜集区 积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郝艳

本报讯 近日,杜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及新阳光培训学校组织果树种植班的技能服务型职业农民学员赴江苏睢宁、宿迁等地开展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在江苏睢宁现代农业展览馆,学员们参观了馆内所展示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在展览馆周边配套建设的智能玻璃温室、高效设施大棚和新型日光温室,认知了现代农业的发展;在江苏宿迁洋河农业嘉年华,学员们参观了主题场馆、田园乐活、科技推广等功能区,学习了新理念、新技术、新设施、新设备、新品种、新模式;在徐州市天观农业“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基地老师给学员们重点讲解了“阳光玫瑰”精品葡萄的种植技术,也在现场答疑学员所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外出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学员们的现代农业发展意识,增强了现代化生产经营管理理念。

2020-07-31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2072.html 1 3 杜集区 积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