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1日

第A02版:

戎培阜调研2019年 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 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黄海博

本报讯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初审专项工作报告。

戎培阜对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关注了热点、突出了重点、提高了质量。就如何做好审计及审计整改工作,戎培阜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对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围绕三大攻坚战、国有企业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更好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加强市人大财经委、财政、审计等部门的协调配合,督促相关部门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进行整改,确保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注重审计结果运用,推动政府有关部门完善相关制度及工作机制,堵塞漏洞,着力提升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0-07-31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2042.html 1 3 戎培阜调研2019年 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 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