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1日

第A10版:

县医院举办 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主题培训班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朱博

本报讯 7月16日下午,濉溪县医院在门诊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主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创建技能,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健康促进医院是现代医疗机构为适应医学模式的转变及医学社会化而提出的由过去单一的医疗型向促进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的医疗预防保健型转化的现代医疗服务模式。通过出台实施促进和保护医务人员和患者健康的政策或措施,开展针对不同人群需求的健康教育,改善就医环境,与社区建立互动式的密切关系,为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社区居民提供综合性的健康保健服务措施。

濉溪县医院副院长贾海勇表示,创建健康促进医院是医院发展的趋势,濉溪县医院医务人员将以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为契机,转变观念,真正理解健康促进的含义,利用医院自身优势,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的方式,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2020-07-21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51431.html 1 3 县医院举办 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主题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