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10版:

市文化馆举办 线上葫芦丝音乐会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曹阳 张效

本报讯 近日,市文化馆举办线上葫芦丝音乐会,用优美的旋律,诠释爱国情怀。

演出在葫芦丝独奏《竹楼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映山红》《清清玉湖水》《月光下的凤尾竹》《红嫂》《竹林深处》《柳江遗梦》等10余个节目先后登场,精彩的演奏让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艺术大餐。在《多情的巴乌》的演奏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葫芦丝音乐会的举办,旨在展示葫芦丝音乐的独特魅力和我市葫芦丝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并通过音乐表达人民心中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市通过开展音乐教育、文艺演出、艺术培训等多种形式,大力培养音乐人才,促进了音乐文化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位、丰富了城市的文化内涵。

2020-06-30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928.html 1 3 市文化馆举办 线上葫芦丝音乐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