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05版:

杜集区委、淮北供电公司党委 联建共创工作对接会召开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申正亮

本报讯 6月28日上午,杜集区召开中共杜集区委、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党委“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庆七一”联建共创暨工作对接会。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朱飙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淮北供电公司经研所关于葛塘乡村电网规划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通报了双方需要协商解决的问题。

姜颖指出,近年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积极支持和参与杜集区电力基础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

姜颖强调,搭建政企合作平台,有利于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供电公司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益,将葛塘村项目纳入总体项目规划。同时,对于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要在落实上下足功夫,不能让项目等电力。

周无事强调,区政府和供电公司要落实常态化互动机制,努力做到勤于沟通、善于协作。在全区电力建设上要系统规划、综合考虑,提前布置工作,弥补现有基础设施短板。

朱飙表示,将进一步与杜集区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最大限度地满足杜集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2020-06-30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894.html 1 3 杜集区委、淮北供电公司党委 联建共创工作对接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