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05版:

打造综合生态休闲游览地

朔西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紧张建设中

■ 记者 梅月 摄影报道

6月24日,炎炎烈日下,朔西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施工。

该项目是经国家发改委第三批次批准实施试点项目,2018年12月份正式实施。其中,综合治理一期项目范围从朔西湖西入口到南入口近似扇形区域,总面积3500亩,以“生态先行、绿色引领,城湖共融、融合发展”为理念,融合湿地生态、田园康养、运动休闲、文化体验的多元复合功能,打造综合生态休闲游览地,总投资约 27000万元。

朔西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采用EPC总承包的模式,杭州园林已入场施工,预计6月底完成部分景点的施工建设。

2020-06-30 梅月 打造综合生态休闲游览地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893.html 1 3 朔西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紧张建设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