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01版:

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通讯员 冯柯菁

本报讯 6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联合县发改委、濉溪经济开发区在濉溪县鸿源煤化公司门口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这标志着我市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什么是节能减排?”“节能减排小常识有哪些?”“节能减排有何意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回答群众提问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及过往群众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据了解,6月29日至7月5日是我市今年的节能宣传周,市发改委将在全市组织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宣传活动,开展节能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发展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

2020-06-30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868.html 1 3 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