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第A01版:

朱浩东参加指导 市教育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 记者 邹晨光

本报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朱浩东全程参加指导市教育局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教育局书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负责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朱浩东表示,市教育局党组班子积极主动,敢于担当作为,是一个团结奋进、能战斗的班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令人振奋,成绩有目共睹。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积极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辣味足,体现出同志之间真诚互助、关心爱护,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希望市教育局党组班子继续巩固发展优势成果,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整改落实,以从严从实的标准抓好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以优质的教育资源供给助推城市转型发展,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育教学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规矩,树愿景、定战略、搭班子、带队伍,以上率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提高标杆、教育为民、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教育力量。

2020-06-30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9866.html 1 3 朱浩东参加指导 市教育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