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02日

第A06版:

信访案件圆满解决 群众感谢锦旗相送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吴冬冬

本报讯 5月22日上午,段园镇居民王敬坤、王彩云等8人一大早就来到段园镇信访办,将一面印有“全意为群众谋利,一心为群众服务”的锦旗交到该镇主要负责人手中,感谢段园镇政府以及信访办为他们上访案件的圆满解决而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据了解,王敬坤、王彩云等8人原系萧县师范学校1961届毕业生,因当时支援一线农业生产而没有分配工作。为维护自身利益,解决生活困难,多年来他们多次上访咨询,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段园镇党委政府了解到这些人已近80岁,失去了劳动能力,生活存在一定的困难。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责成信访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同时把他们的情况反映给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并主动协调解决。经多部门的努力,现今落实了每人每月300元的生活补助,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有了基本保障。

2020-06-02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6969.html 1 3 信访案件圆满解决 群众感谢锦旗相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