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02日

第A06版:

朔里镇坚决预防 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王倩雯

本报讯 炎热的夏季是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高发期。为了确保青少年儿童的人身安全,近期,朔里镇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采取防范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治理,坚决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

成立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领导小组,联防联控,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在水域周边设立防护设施,设置警示标志牌,实行包保责任制,加强日常巡查。充分发挥村(社区)干部作用,成立村级救护队,加强协调配合,逐项落实防范措施。以横幅、电子屏、发放宣传彩页、校园安全课堂等多种形式,加大对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宣传力度,深入开展有关法律、法规和青少年儿童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教育。

2020-06-02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6965.html 1 3 朔里镇坚决预防 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