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02日

第A06版:

杜集经开区 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孙文法

本报讯  “六一”前夕,杜集经济开发区组织人员为辖区内4所小学的困难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礼物。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所学校,都详细了解儿童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回报社会。此次慰问,不仅解决了困难儿童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杜集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儿童健康成长,始终把幼儿教育发展放在突出位置。一方面不断完善育人环境,促进儿童事业的长足发展。同时,注重人文关怀,每逢“六一”儿童节等重要节日,对辖区内学校及广大教育工作者、青少年儿童进行走访慰问,推动辖区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2020-06-02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6960.html 1 3 杜集经开区 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