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06日
第A02版:

全市窗口行业 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本报讯 近日,全市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晓光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窗口行业作为创城的前沿阵地,必须自我加压、全力以赴,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握大势、强化紧迫意识,认清责任、强化细节意识,正视差距、强化问题意识,迎接好创建“大考”,为全市文明创建再立新功。要强化宣传引导、突出立查立改、注重品牌塑造,以更实的工作举措,雷厉风行抓牢文明创建。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导问责,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毫不懈怠抓实创建工作。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拿出冲刺劲头,强力推进创建迎检工作,真正作出窗口行业贡献、展示窗口行业风采。

会议解读了《2020年度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有关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

市总工会、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0-05-06 王守明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4728.html 1 3 全市窗口行业 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