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17日
第A09版:

“黑车”非法营运 查处绝不手软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王玉洁

本报讯 随着城市运行逐渐恢复,市民群众出行需求大大增加。受利益驱使,一些心存侥幸,企图违规营运的“黑车”司机开始伺机而动,非法营运现象也开始有所冒头。4月15日一大早,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八执法大队在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中接到群众举报称,有私家车提供非法经营活动。执法人员迅速赶到事发地点,截获了两台满载乘客的非法营运车辆。

经调查,这两台车为市经开区某企业接送职工上下班服务,未取得经营资格擅自从事客运经营,根据《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已经涉嫌违法,经营者将面临5000到20000元罚款。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期间路面管控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大执法力度,持续、不定期地开展此类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返工车辆和可能出现的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严格检查,维护全市道路客运市场秩序,防止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扩散。执法人员表示,非法营运车辆没有任何营运手续,也没有经过严格消毒,安全得不到保障。执法人员呼吁,为了自身安全,应自觉拒乘“黑车”。

2020-04-17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43281.html 1 3 “黑车”非法营运 查处绝不手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