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26日
第A02版:

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 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凯旋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钟轩 张永久

本报讯 3月24日下午,安徽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155名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从湖北武汉凯旋。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总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10名队员就在其中。

面对突发疫情,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从自愿报名的医护人员中选拔了尉玉杰、安小峰、邵乐健、祝经韬、王芹、赵少敏、张艳、杨琼、蔡飞飞、李新美10名,在急危重症抢救处理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方面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精兵强将,火速集结,于2月14日支援武汉市中心医院。

在近40天的时间里,10名队员发扬坚韧不拔、众志成城、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与安徽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的战友并肩作战,用行动和奉献诠释医者的使命与担当,获得了全国同行的认可和武汉人民的高度称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他们将在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休养后,相继回到原工作岗位。

2020-03-26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8563.html 1 3 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 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凯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