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11日
第A09版:

助复工人员顺利返程

汽车客运恢复实时查询功能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李静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淮北市汽运公司获悉,为方便复工返程人员第一时间获取各地道路客运班次恢复情况,淮北汽车客运中心站在淮北汽运微信公众号上线“汽车客运恢复实时查询”板块,还推出了“出行预约”功能,帮助返程人员顺利返程。

据介绍,截至3月10日,江苏、浙江、安徽等多个省份已有序恢复省际省内道路客运。复工返程人员可以通过新增添的“复班查询”功能,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可一键查询班线是否已开通。如果查询的班线暂时没有恢复运营,旅客可通过“出行预约”功能,将计划出行日期、目的地进行信息提交,客运中心站在汇总信息后,适时恢复该线路班次,恢复后旅客可在“复班查询”中查询并订购车票,车站工作人员也会电话通知预约的旅客。

此外,市客运中心站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对车站的候车室、售票处、走廊、垃圾桶、厕所及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为逐步恢复生产做好准备。

2020-03-11 刘星 助复工人员顺利返程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7739.html 1 3 汽车客运恢复实时查询功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