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第A02版:

市市场监管局出台 市级随机抽查工作指引

■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刘俊 张珺

实习生 牛欠欠

本报讯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市实际出台了《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工作指引》,深入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有效支撑事中事后监管。

《随机抽查工作指引》结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部门的监管事项与工作实际,涵盖了价格行为、广告行为、产品质量、食品销售、特种设备使用、医疗器械、认证认可、计量等多项业务条线。

坚持依法、规范化、标准化原则,《随机抽查工作指引》明确规定了抽查事项名称、抽查依据、抽查对象、抽查方式、检查内容和注意点,并对前期准备、实地核查、结果公示等检查各阶段提出具体要求和解释,有效指导了基层干部解决“查什么、怎么查、为何查”,提高了检查针对性与有效性,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具有重要意义。

2019-12-03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1598.html 1 3 市市场监管局出台 市级随机抽查工作指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