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03日
第A01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 记者 陈洪

本报讯 12月2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级选树宣传优秀党员干部先进典型情况的汇报。

李明指出,扎实开展层层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工作,既是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应有之义,也是持续激励担当作为、增强主题教育实效的重要举措。会后,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根据会议研究结果,继续做好先进典型人选的事迹挖掘、公示等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更高质量开展。

李明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在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制度自信。要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举措。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民主评议党员、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注重统筹结合,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梳理回顾、查漏补缺的同时,推动主题教育与年底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任东也就做好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9-12-03 陈洪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31586.html 1 3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