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07版:

招行淮北分行组织开展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刘波

本报讯 近日,招商银行淮北分行联合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在位于南湖公园的金融知识教育基地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提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质量,淮北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吕杰行长为组长的金融知识宣传领导小组,制定了《招商银行淮北分行2019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不同于以往的金融知识宣传的是,本次活动在议程编排、培训形式设计上,将当前金融消费者反映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关键点,以视频教学和现场趣味问答方式进一步提升客户参与度,提升实际宣讲效果。

活动期间,人行淮北中支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手机号码支付”“新版人民币防伪”等常识进行详细讲解。招行淮北分行通过介绍银行财富管理体系、当前启动的线上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便利的生活服务;在户外设立现场宣传与体验活动,积极向游客们宣传反洗钱、非法集资、个人征信等知识。活动最后,与会者纷纷手持招行赠送的风筝来到南湖公园广场,与孩子们一起“放飞心情,放飞梦想”。欢声笑语响彻公园,大美南湖此刻又多了一道“招行红”。

此次活动是今年5月“招商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后组织的首场宣传活动,后续招行淮北分行还将利用教育基地开展更多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2019-10-09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928.html 1 3 招行淮北分行组织开展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enpproperty-->